網頁

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

好行的布尿布:Blueberry


因為這件Blueberry 實在是引起太多討論,

甚至連賈媽(KO)在網誌中都提到:

布尿布- 一定要有一件的Blueberry Minky One Size Pocket Diaper 



這是一定要有一件的布尿布啊~







來張背後圖:





正面大圖:





好行穿著的樣子 (翹屁股ing... )







這次我買了二種款式,上圖好行穿的這件Green CAMO花色,是魔沾款的~



另一件是按扣款的(MINKY SIDE SNAP POCKET DIAPERS),





像好行很會把魔沾撕開,所以他都穿包屁衣,

用這款腰側按扣款,就沒辦法打開尿布啦~



正在穿尿布的好行~







看~這小豬腿~(好行挖阿公的鼻孔...)



(好行用這款SIDE SNAP 目前是扣到中間那排扣子~)





二款的比較圖之一:





二款的比較圖之二:







使用起來的話,

如果遇到好行的糊便,Blueberry 和 Thirsties 一樣很好沖~

(BG就很難沖啦...每次都洗到翻臉   )



再來就是包起來很可愛~也很好包~



總之,個人認為這是一款很炫的布尿布 

5 則留言:

  1. 米魯媽買多少錢啊?

    我也喜歡...可惜貴...買不下手!!

    版主回覆:(08/02/2008 07:53:20 AM)


    我是在candy媽家的kolakola訂的啦 ^^

    我是買Blueberry MINKY藍莓單一尺寸口袋式布尿褲+Joy樂樂環保布尿布單件組,

    覺得這樣比單買pocket diaper划的來~

    kola最近有一件blueberry blue camo做特價,

    而且不用運費,

    噗...真教我又想敗下手了...



    因 為我是米蟲,所以錢也不敢亂花,

    我家老爺問起的話...我都說,

    我都沒買自己的衣服,(一邊裝可憐...)

    錢都是買你兒子的日常生活必須用品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米魯媽~

    我是柔均媽啦~到妳家來逛逛嚕。

    最近在物色看哪個blog比較好;打算向外發展另一個育兒寫作空間喲。

    版主回覆:(07/27/2008 11:09:40 AM)


    哇~歡迎柔均媽 ^^

    您寫blog的話,就可以看到更多梓涵的照片囉~

    真是期待!!



    我已經用無名很久了,

    之前也申請過pixnet和天空blog,

    但是,可能因為無名用太久,

    還是覺得無名介面和排版我比較喜歡~

    您可以多申請幾個不同blog帳號,

    先了解一下介面再決定要用哪家唷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嘻嘻~

    再跟妳說一句內心話,

    妳真厲害。

    一樣都是全母奶,好行長得就是壯耶。

    還好梓涵是小公主,不用太壯,不然我還真擔心的說。(^_^)

    版主回覆:(07/29/2008 06:44:16 PM)


    柔均媽~

    梓涵看起來很健康耶~

    好行不壯啦...他阿媽說他像肉雞...肉肉都不硬,還不夠壯...噗噗...

    而且好行那個生長曲線什麼的,身高是75%,

    但是體重只有50%咧~



    滿六個月體檢量8.4kg,昨天(算八個月了)去看醫生量8.5kg,都沒長胖..

    真有點小擔心哩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~看到跟阿公那張..嗯..真的壯..超大一隻 (拍照角度問題?)



    好像有點瞭..為何妳會迷布尿布了(粉卡哇伊吶),不過這不熱嗎..看來毛很厚



    海唷..那張半側身的回眸照...厚厚...阿姨要流口水了..~



    外行人問一下..blueberry是牌子嗎?

    版主回覆:(08/02/2008 08:02:44 AM)


    嘿呀~ blueberry (藍莓)是一家美國布尿布的牌子,

    它生產的布尿布就是花色很特別,很漂亮,

    之前我也很懷疑它的毛...會讓好行屁股不透氣,

    但是買了之後,我都讓好行睡前穿這件過夜,

    一穿就十個小時左右,

    起床的時候,屁屁還是很乾爽的~

    所以,應該算滿透氣的,又很吸水~

    不錯用 ^^



    那個...好行看起來很大隻~應該是拍照角度啦,

    因為我妹那台相機有廣角,

    近一點的就會變大隻~

    好行本人不大隻啦 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行媽

    我收到我的blueberry了!!

    天吶!! 傑克!! 這真是太神奇了

    那個絨毛好會吸汗喔!!

    超級會流汗的阿喬,穿blueberry兩個小時,居然屁股是乾的

    吸水墊則是吸了不少汗..摸起來溼溼的



    馬上覺得才買2件不夠用...|||||



    對了,好行媽,想問一下妳家好行這件側扣的blueberry尺寸

    是??

    我買M號的,但是太小嚕~只好留給我那還在投胎的老二穿了

    @@

    版主回覆:(08/02/2008 07:58:59 AM)


    嘿呀嘿呀~喬喬媽~這個blueberry真的很神奇厚 ^^

    穿起來真的很讚哩~

    我家那件側扣式是買L號的~

    因為好行從三個月大開始穿布尿布到目前九個多月,

    ONE SIZE的BLUEBERRY和BG都是直接放最大的尺寸在用,

    所以我就直接買L號了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