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看照片才驚覺:好行的長相有變啊...


因為每天都和好行在一起,

也不覺得好行長相有什麼變化~

(不都長的一樣嗎?)



後來,

自己整理照片時,

才發覺得,

原來我家的好行是越長越帥啊~

(老王?噗~   )





剛出生的照片,還和媽媽在醫院,母嬰同室。





還沒滿月,爸爸抱在手上,這樣的,小小一隻 





黃疸還沒退,外加輕微脫水,所以黃黃的,又脫皮~





快滿月前拍的,已經很會笑了~(但是應該還不知道笑的意思吧





二月大的時候,因為皮膚過敏,雙頰都紅紅的。

(姨姨很過份,說好行長的像小雞...  )

(有像嗎?有像嗎??)



在自己家裡拍的~





三月大的時候,終於成功的吃奶嘴了~

(吃了十來分鐘吧~唯一一次吃奶嘴吃這麼久,後來都只肯咬好玩的~)





爸爸帶我們去石門水庫散步

(和剛出生時爸爸抱著相比,有變大隻了厚~







四月大,很會撐著自己的上半身,很喜歡撐著,好像這樣不會累~





姨姨開始幫好行拍照時都會打燈...

(很專業~)





五月大囉~超愛笑

(但是要看人才笑,不是隨便人都跟人家笑的喔~)





跟上個月爸爸抱相比,有沒有又更大了呢?

(媽媽很喜歡給好行穿白色的無袖包屁衣,和爸爸的內衣是父子裝啊~)





六月大的爸爸抱,看我會站囉~

(超愛站的啦~)





這是好行最愛的玩具之一,小青蛙

(它其實是姨姨的面紙盒套子)







七月大,姨姨說想拍些不同的東西,老是拍好行笑,

這次來拍好行番的時候...

(有沒有看起來很像爸爸呀?





這件是布尿布,有沒有很酷啊?







未來繼續紀錄~ 

2 則留言:

  1. 那隻小雞...我家也有一隻耶...



    我也覺得豆妹和剛出生時真的差好多哦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7/31/2008 10:29:57 PM)


    噗...

    那隻小雞本來應該是我家米魯的玩具才對,

    因為長的像好行,所以逃過米魯的虎口...



    真不知道自己小孩長大會變成什麼樣呢?

    (滿心期待ing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行真的好像他巴哦~~不過容我再說一句..好行帥多囉...哈~



    四個月很會挺起上半身囉..怎麼那麼帥啦..口愛咧...(流口水ing)



    我超喜歡吊帶牛仔褲的,我家妹妹也有一件...好看



    白色包屁衣..果然很好看唷~



    好行是不是有酒窩...啊..帥哥一枚..以後不知迷死多少小女生..妳要煩腦啦..

    版主回覆:(07/22/2008 09:39:49 AM)


    哎唷~謝謝淑芬阿姨的讚美啦~

    是你不嫌棄啦...



    我也很愛吊帶褲說~買了三件,其中一件牛仔布的~

    後來,好行他姨姨送他一件,

    好行他舅舅也送他一件,

    到三歲都有牛仔吊帶褲可以穿...噗噗...



    阡阡穿吊帶褲一定很可愛~有沒有照片可以看看啊~



    那個白色包屁已經變花色的了~

    最近吃水果喝茶,都滴到衣服上...哎.哎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