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好行塗鴉工具-STOCKMAR蜂蜜蠟磚


剛發消費券的時候,

媽媽和姨姨就帶著好行去信誼門市採購,

把我們一家三口的額度全花在信誼,

除了買媽媽喜歡的繪本之外,

還買了一組AQUA DOODLE創意塗鴉組+贈品創意塗鴉地墊

(內容就是:感應可發聲小火車一個、塗鴉毯一張(展開後90x105公分)、

塗鴉筆一隻、塗鴉軌道滾輪一個 + 贈品:創意塗鴉地墊及塗鴉筆一隻。)

因為它標榜:一點都不用擔心畫畫弄髒衣服,

只要幫筆加水之後,就可以畫在畫布上~

畫布是白色的,

水沾到畫布後,會變成藍色的,

過一會兒,等水乾了,藍色的畫就消失了。


不知道是顏色不豐富?

或是畫作會消失?

好行對在畫布上畫畫並沒有很感興趣,

頂多是媽媽在塗鴉時,好行會在旁邊一起亂畫,

畫沒幾分鐘,就爬走去玩別的玩具了。


還好好行對小火車還滿有興趣的,

會一直要人家幫他把軌道畫出來,

讓小火車去跑~

但是小火車也常常跑出軌道外...


因為好行對畫畫看起來像是很沒興趣,

我就想說,那就算了,也許他只喜歡音樂、律動、繪本和亂玩大人的東西...


後來,我在KOLAkola看到了STOCKMAR蜂蜜蠟磚

(我看中的是:100%產品保證,純蜂蜜蠟製品。)

它就是磚型的蠟筆,小小孩手臂的小肌肉還沒發育成熟,

拿筆狀的東西,恐怕不太穩,

磚型的蠟筆不就很適合小小孩抓握了嗎?

所以就買了一盒,給好行玩看看。


第一天打開,我把它當積木玩給好行看,

好行對把我堆高的蠟磚推倒這個小遊戲樂此不疲。


再來,我就把紙拿出來,

拿了一塊蠟磚就在紙上亂畫,

好行的樣子似乎覺得很有趣,

跟著我開始在白紙上畫起圖來。


在紙上畫好行認識的動物,很有趣~

畫出獅子,好行就會學獅子吼,然後,發出很像”獅子”這二個字的音,

畫一隻蛇,好行會發出嘶嘶這樣的聲音。

不管是媽媽或姨姨畫的獅子,

好行都認的出來~那就是獅子...

(真是太感動了,媽媽手拙畫的獅子,好行居然認的出來...)


之後,只要好行看到他那盒蠟磚,就會拿給媽媽開,

他可以坐在地上專心在那邊亂畫塗鴉幾十分鐘也不厭倦,

但是畫一畫會強迫人家和他一起塗...


STOCKMAR蜂蜜蠟磚真是好物啊~

它讓我知道,原來我家好行不是不愛畫畫,

只是媽媽給錯工具了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嗨~米魯媽~~

    看到妳這一篇,我才想到也該寫篇彎彎的塗鴉篇日記說

    這個史都曼蜂蜜蠟磚我們家也買很久了(應該是彎彎一歲兩個月左右買吧,半年有了)~

    彎彎在畫的時候有時也會放進嘴裡嚼個一口..所以我更加相信這個蠟磚是買對了阿!!

    她倒是對堆積木排列那一招沒甚麼興趣,很喜歡對我說:畫畫~

    也是會吵著要瑪麻一起畫,整個很有畫圖的興致呢~



    這個蠟磚,很值得阿!

    版主回覆:(07/24/2009 04:16:35 AM)


    哇~放進嘴巴也沒關係喔~

    那真的很讚耶~噗噗...

    好行目前是還沒有放進嘴裡過,

    但是,我自己聞那個味道,就很想吃看看耶~噗噗...



    突然想起來~

    彎麻是美術老師耶!!

    彎彎愛畫畫應該是瑪麻的遺傳囉 ^^



    雖然現在還太早,

    不過,我已經在打算等這八色被好行塗完之後,

    我要買大盒的啦~噗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個塗鴉毯豆妹還挺愛的耶...

    我也有打算等她大一點再買蠟筆給她畫...

    畢竟蠟筆的感覺和塗鴉毯是不一樣的...

    版主回覆:(05/03/2009 11:25:32 PM)


    真好~豆妹愛玩塗鴉毯~~~

    因為我在家裡是給好行用塗鴉地墊,

    好行都習慣坐在地墊上玩別的玩具,

    偶爾才想到去把那隻找出來塗...

    亂畫個幾筆,又把筆丟掉,繼續坐在地墊上玩玩具了...

    不然就是開始分解地墊... = ="



    豆麻要買的話,真的可以考慮這種蠟磚唷~

    比較安全,不怕寶寶誤食...

    (對豆妹誤食水楊酸還記憶猶新...好可怕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