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好行 in the Zoo

五月下旬的某天,

好行姨姨打電話來家裡,

問說明天要不要一起去中山站那一帶,

她要去給凡娑的仲村桑修一下瀏海,

媽媽想說:閒在家裡也是無聊,出去走走也好,可以去逛地下童書街,

又可以去買DONQ的好吃麵包~



姨姨去修瀏海時,媽媽就推著好行去看童書,

看沒幾分鐘,帶了幾本不錯的,

姨姨就跑進來說:走吧~我們去動物園了~

什麼?!

誰說要去動物園??

我以為今天都是涼涼的在有育嬰室的冷氣房裡活動,

我只帶尿布兜和尿布耶~

去動物園要怎麼換啦~

而且,萬一會熱怎麼辦?



還好,今天IV SOFT舒軟款,讓我用的很爽,

它居然站著換也OK,出乎我意料的好穿,

尿布我用樂樂純棉摺疊布尿布和小蜜蜂折式尿布,

二種都非常適合在夏天的戶外使用,

可以吸尿,又可以順便吸汗,

真是太讚了~



但是,由於媽媽是非常怕熱的人,

所以一路上心情都不太美好,

還好,好行還有姨姨可以陪他玩~

以下,就是當天照片的濃縮版啦 ^^



好行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,一直很想睡,在揉眼睛...



因為很想睡,所以臉都臭臭的...噗噗...



到了動物園站後,先衝去吃個午餐...不然,哪裡力氣走路啊...



好行吃薯條,像倉鼠一樣,把嘴巴塞的滿滿的,臉頰都鼓起來了,還想再塞薯條進去...



非常不想和x當勞叔叔拍照的好行...



(媽媽也覺得x當勞叔叔長的很怪...)



第一站是熊貓館,好行吃飽就開始午睡了...



啊...熊貓也在睡午覺啦...姨姨只拍到屁股而已~~~



坐園車到二棲館後,好行就清醒了,開始想到處探險了~





兩棲館裡,好行最愛這隻...



在上面坐了好久...

莫非...好行前世是噗倒太郎??



在兩棲館遇到一位小姐姐,和好行一起玩,玩的欲罷不能啊...



背景的企鵝是企鵝館啦...不過裡面太暗了,沒拍到什麼照片,就隨便放了~噗~~~



好行和米魯一樣,看到水溝蓋都會停下來研究很久,才小心翼翼的跨過去~





這是在企鵝館外面的棕熊觀看區,有樓梯,好行爬的樂此不疲啊...





我們也就順便在這裡休息...



好行光爬這三階的樓梯,來來回回的,大概就玩了半個小時了吧~

(帶好行來動物園,結果他最喜歡的居然是樓梯,那...我們其實可以在家裡玩就好...噗噗...)



這張照片說她拍的很有feel,我是看不太出來啦~



不過,既然姨姨這麼喜歡,那我們就放個一張,意思意思一下...



喔耶~我們在這裡等好行玩樓梯是非常值得的,棕熊出來了!!!



快把好行舉起來和棕熊拍個照!!



站在玻璃前看,真的臨場感十足啊...超震撼的~



好大一隻的棕熊啊!!!



厚...走了好久,真的很渴ㄋㄟ~



這其實是我們在動物園裡第二次補充水份了~



好行後來喝完水後,居然給我趴在地上,



這只是第一趴,他後來又換了二~三次位置,到處亂趴... =  ="



以下這是姨姨有拍到比較清楚的動物們...



我們走下山經過熊貓館時,看到一堆人圍在戶外觀賞區,原來團團圓圓跑出來吃竹子了~

姨姨就衝過去拍照~媽媽帶好行走近去看,但是,好行還不懂這有什麼好看的...哈哈~



這些合照其實是為了和後面的動物們一起入鏡



還有好行坐假河馬和假斑馬...



厚~動物園真的很熱耶~一定要一直補充水份啦~



好行流汗就流水一樣,頭髮都變成一束一束的了...



這是看完無尾熊,要準備出園前,先休息一下...



厚...這樣走一個下午,媽媽已經累攤了,好行還很有力的到處走...



好行很愛在這隻鱉上面爬來爬去...



爬上去之後還會自動坐好,給姨姨拍照~



看!好大的龜頭!!



這隻烏龜比較高一點,好行覺得比較不好爬~



要離開動物園前,總該和看榜拍張照~ 到此一遊嘛~



回程好行很累了~在捷運站坐推車時,開始咬推車的帶子,很想睡囉~



夏天去動物園真的很累啊~

因為熱,所以很累...

冬天再叫爸爸和我們一起去吧~

2 則留言:

  1. 豆妹吃起麥當勞薯條時也一樣耶...

    一直塞一直塞...根本吃不來及嘛....

    不給她還生氣...怎麼麥當勞薯條的威力這麼大呀....

    版主回覆:(01/23/2010 04:38:09 PM)


    哈哈~小朋友真是很奇妙的生物耶~

    為什麼會這麼愛麥當勞的薯條啊?



    我覺得好行最利害的是,塞了滿口的薯條,

    他還是能吞下去~

    噗噗...真的很像倉鼠先把食物儲存起來,

    再來慢慢吞吃...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行媽媽

    不好意思再問一個跟這篇勉強有點關聯的問題

    研究過後我決定先買IV的尿布兜(有機+舒軟)來用用看

    小孩目前1歲半.10公斤.80公分.不知道買什麼尺寸好呢?

    看起來是L號...但是又想貪心買XL(想說可以穿比較久.好難決定阿~)



    好行現在穿L的嗎?包小蜜蜂折式2號會不會太緊?

    因為如果我用的順手.想再買2件藍莓不分尺寸的(應該夠用到戒尿布了)

    還有還有.你有用尿布夾嗎?這個東西好用嗎?

    我有在恩米看到用尿布夾的影片.這樣包會不會太熱呢?

    版主回覆:(06/16/2009 06:22:34 PM)


    媽咪家的寶寶1歲半.10公斤,哇那和我家好行差不多a~

    我家目前是還是用L號,包小蜜蜂2號很剛好,

    (我有時會再捲一條薄的吸水墊進去,也是很合身...)

    包其他薄一點的布尿布也很OK.



    我家這四件IV應該可以穿到戒尿布吧~

    (因為好行的體重落在10KG~11KG之間,已經有一段時間,

    我想他不太可能突然發胖...)



    尿布夾還是要看寶寶換尿布的配合度耶~

    像我在換尿布是分秒必爭,要快快快...

    不然好行一個翻身就爬走了~

    所以,我是不考慮買啦~

    如果您家的寶寶比較有定性,

    換尿布時願意乖乖躺好等媽媽包尿布,

    那倒是可以試看看 ^^



    不過,我有疑問耶...

    為什麼會需要買不分尺寸的尿兜呀?



    像我家不分尺寸的尿兜,也都是放到最大的SIZE在用,

    用不分尺寸好像有點...

    不分尺寸一般都是從寶寶還小的時候用,會比較划算,

    S->M->L,三個尺寸都有用過,才讓它的扣子們有作用~

    不然,像我家買回來,結果還是只放到最大的SIZE在用,

    早知道,那我直接買L號就好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