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誰教你的?


上個禮拜,

好行突然雙手會拍拍拍...



媽媽問他說:好行拍拍手呀?



好行聽了更高興了,

笑的開懷,更用力拍手,



只是,

媽媽的疑問是:



誰教你拍手的?



我沒有教過好行拍手,

印象中,

好像也沒有人特別教拍手,

好行就這樣,

突然就自己開始拍起手來了,

而且,

他聽的懂『拍手』這個二個字的意義,

聽到媽媽說拍手就開始拍他的小肉噗~ 





我想想喔~

大概在好行五個月大左右,

好行快九十歲的阿祖(好行媽的奶奶)有來家裡住一段時間,

阿祖每次看到好行都會拍手,

而且會跟好行說:拍拍手,拍拍手~

難道...

好行是這樣學會拍手的?

(隔了四個月才開始拍??)





前天晚上好行不睡覺,

一直坐上床上拍手 & 胡言亂語,

爸爸被他吵的不能睡,

乾脆起床問他:

你現在已經進化成有聲音的拍手了喔?

啊你到底是在跟誰講話??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小孩子都是突然開竅的...

    可能教了很久之後的某一天...

    他們才會突然做這個動作....

    版主回覆:(10/30/2008 01:04:48 PM)


    哈哈~的確是突然開竅~



    再來教好行一些其他的把戲好了~

    像是坐下啦...握手啦...

    噗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坐下、握手...我有想要教豆妹...

    可是我每次下指令時...

    土豆就會衝來握我的手....

    搞得我沒辦法好好教豆妹...冏

    版主回覆:(09/30/2008 05:35:37 PM)


    哈哈~土豆真的太可愛啦~

    難怪麻麻這麼愛你!!



    我家米魯對我都愛理不理的,

    他爸爸不理他的時候,

    才肯看我一眼~

    有求於我的時候,才願意巴我的大腿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