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

好行的第一件學習褲-福寶爬爬練習褲


自從看了豆麻一家遊三峽老街的文,

文裡提到土豆公公買了學習褲給豆妹穿,



厚~我高興的咧~

想說以後要買學習褲去三峽老街找就有了~

(認識的人都知道啦...好行的阿媽在三峽開了牛肉麵店,快十五年了,

 三峽~等於我第二個家啊...)



誰知道,

等我要買的時候,

假日去老街人擠人,

沒看到...

好吧,可能平日才有賣,再去逛...

一樣沒有...

嗚...那a安ne啦...



我只好在網路找類似的款式訂啦...

為了要買福寶123紗布尿布,

和訂作給米魯的狗衣服,

我就順便買了福寶的爬爬練習褲,

我買S號,屁股有可愛的圖案,

就像豆妹那幾件學習褲一樣,

好可愛呢 ^^



我覺得福寶的設計不錯耶,

褲子和吸水那層布是分開的,

這樣比較容易曬乾,

(不會像BG AIO那樣難乾)

不錯~不錯~

雖然價格不便宜,一件快二百~

(聽說Y拍有賣一件五十元的...)

不過台灣製嘛~



穿起來,摸摸好行腰際的部位,的確比布尿布透氣,

但是它沒法接太多尿啦...

摸到吸水布溼了就要趕快換了...

不然再來就是衣服要溼了~



可惜的是,

這款學習褲只有S號才在屁股那面有可愛圖,

M號以上就是素面的...

我愛可愛圖案啦...素面的就和小內褲沒差別了...

M號以上,沒有圖的...我就買不下手啦...

2 則留言:

  1. 福寶的設計很貼心耶...

    我買的學習褲就像AIO...

    缺點是很難乾>"<

    版主回覆:(11/06/2008 03:32:36 PM)


    嗯嗯~原來如此呀~

    那福寶倒真是值得多投資幾件...

    不過,最近天氣冷了,

    穿學習褲感覺好像會冷,

    再來包blueberry吧~噗噗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怎麼沒有圖片咧?

    好好奇喔!

    版主回覆:(11/18/2008 06:09:08 PM)


    噗噗...最近發懶...(什麼??最近??我有勤快嗎?噗...)

    都沒在拍照...

    等等好行的姨姨回來,

    我請她照顧好行,

    再來慢慢拍~呼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