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七大不思議之首


今天是8個月又27天,

媽媽在床邊的椅子上,嗑舅舅中午送來的便當的時候,

發現好行快醒了,

果然,

好行一發現便當,

馬上就爬起來,

十分迅速的往媽媽爬來,


媽媽想說,好行應該還沒睡飽,

先用媽媽牌ㄋㄟ ㄋㄟ 把好行灌昏,

媽媽再來慢慢享用午餐,


於是媽媽就把家裡的鋼筷夾在便當盒裡,

把便當放在離床還有二步之遙的椅子上,

就回床上實行便當A計畫,

沒兩下,

好行睡著了,

但是...

媽媽居然也睡著了。

(本來是媽媽要把好行騙睡的...沒想到媽媽反被好行騙睡了...)




突然,媽媽聽到哐噹兩聲,

媽媽驚醒,

看看身旁...


按!好行咧?怎麼沒在我旁邊睡?!

靠腰咧~該不會是跌下床了吧?!

驚的瞌睡蟲都飛去十萬八千里之外了...


結果,

媽媽往床下一看,

發現好行居然在坐在便當旁邊,

剛才哐噹二聲是鋼筷掉到地上的聲音,

為什麼我的便當會在地上咧?


不對!應該是:為什麼好行會在地上??


好行那時和媽媽同時被鋼筷掉到地上的聲音嚇了一跳,

好行唉了一聲,

媽媽有嚇到,以為他是跌下去,

趕緊把他抱起來,

才抱起來,他就又開始作勢要往便當方向撲去,

那表示,

他應該沒有撞到吧?

因為他沒有哭耶...還對便當興趣十足,

但是,

媽媽最大的疑問是:他是怎麼下床的?!


他連站著都要扶著東西才會站,

不然就三秒就往後倒了,

怎麼有辦法下床啊??


我們房間的床是普通的高度,

就一層床底加上一層乳膠床,

大概和好行的肩膀一樣高,

那應該算滿高的吧?

(叫我從和我肩膀一樣的高度下去,我可能要想很久,還是不敢下去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行的舅舅猜測說:


好行應該是往便當方向爬,

然後跌下床,

但是,為了便當,他忍住痛,不哭叫,

繼續往便當方向爬,

沒想到,要把便當從椅子上拉下來時,

鋼筷和便當一起掉下來,好行功敗垂成...

把媽媽吵醒了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行爸爸猜測:


媽媽睡屎了,

好行掉下床一定有哭叫,

但是媽媽在昏迷,

沒聽到好行的哭叫聲,

好行只好去攻擊便當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總之,媽媽醒來時,

就是看到床下的好行端坐在便當旁邊,

正準備用豬掌去抓掉到地上的便當...

看到媽媽有嚇了一跳的感覺。


這就是本年度七大不思議之首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果然很不可思議..

    不過當媽的..

    小朋友在哭..

    應該都會很快的驚醒吧!

    版主回覆:(08/28/2008 07:03:02 PM)


    嘿呀~

    我也覺得怎麼可能好行哭叫我不會醒的...



    我又不是爸爸...

    好行在旁邊哭,爸爸還可以睡覺,都沒聽到...



    有可能是舅舅猜的那樣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...現在是七月怪譚嗎??



    我也覺得舅舅講的比較有道理啦....

    小朋友哭...做媽的一定都會馬上驚醒...

    版主回覆:(08/29/2008 07:15:24 PM)


    嘿咩~嘿咩~

    當媽的怎麼可能會睡屎啊!!!



    不過,好行是真的不太怕痛的樣子...

    頭去k到牆也是叫個一二聲就又自己爬走了,

    只是...從床上掉到地上...不會痛嗎?

    真是怪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右手投舅舅版 +1



    左手投爸爸版 +1



    噗~

    版主回覆:(09/04/2008 12:50:45 AM)


    呃呃~

    果然是不思議啊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