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好行的布尿布:THiRSTiES


期待好久的 THiRSTiES 布尿布~終於收到啦 



開箱照:滿出來的布尿布!!





這是 THiRSTiES AIO M 號 和 T 牌的尿布墊





THiRSTiES  L號  12件





M 號 和 L 號大合照





THiRSTiES M 號 和 Bumgenius 的AIO M號 以及 Bumgenius ONE SIZE 合影



綠色這件是BG AIO M;黃色是 BG One Size;最右邊是THiRSTiES AIO M號



一樣是AIO的 M 號 (內裡照。左-Bumgenius;右-THiRSTiES)





一樣是AIO的 M 號 (外部照。左-Bumgenius;右-THiRSTiES)



THiRSTiES 前方圍肚子的比較小~



Bumgenius One Size & THiRSTiES AIO M (二件都是Pocket可以塞尿布墊)



THiRSTiES AIO M & L  (L 真的是超大件,真的可以穿到戒尿布啦)





打開的THiRSTiES AIO M & L (口袋在前方,希望不會再有大便流進口袋裡)





THiRSTiES 粘貼魔氈的部位比 Bumgenius 小,根本就要對準來貼囉~







對THiRSTiES 的初步印象是:摸起來軟軟的,不像 Bumgenius 這麼挺,

找一天再來把尿布洗一洗給好行穿,才知道穿起來的實際情況啦~ 

3 則留言:

  1. 米魯媽:我是布尿布家族的柔均媽啦!有個不情之請耶~。能不能跟媽咪

    單買一組尿布回來體驗一下呢?呵呵~的確是不情之請。。。

    版主回覆:(05/28/2008 06:51:47 PM)


    Dear 柔均媽,

    我留言在您的留言版唷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米魯媽



    請問你的thirsties是在哪裡買的ㄋ? 運回台灣的運費約多少ㄋ?

    謝謝

    版主回覆:(05/07/2008 04:39:14 AM)


    Annabelle媽咪~

    剛剛熊熊忘記自己去哪裡買的,

    跑回討論區找資料,哈~



    請Y拍的賣家幫我代購,直接向美國thirsties公司購買,

    我付的費用如下:

    (15件尿布錢 + 15條墊子錢)*美金匯率 + 美國回台灣的運費(約1200) + 代購費(800元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

    可以提供給我跟誰買嗎??

    我爬文很久布尿布阿

    還是不太懂...哈

    版主回覆:(07/24/2008 07:55:06 AM)


    媽咪您好唷~~



    這款T牌尿布是直接從米國買,



    其他的尿布我是跟KOLA親子網的CANDY媽買的,



    像藍莓,小蜜蜂等,是向國米國際的米媽買。



    您可以先參考看看我的BLOG置頂那篇文,

    新手的布尿布疑問 & 好行媽的小小建議,

    希望能讓媽咪稍微了解布尿布~



    若有什麼問題,我們再一起討論唷~ ^^

    回覆刪除